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莫忘初衷


搬來新的部落格後,沒有很多時間了解怎麼使用

說實在的,最近忙於團購也沒啥時間更新

但是,我還是會利用晚上下班時間做一些肥皂

只是這兩天都好晚睡

身體有點不舒服

已經有在考慮調整一下時間的使用順序了



來到新的部落格

感覺好像甚麼都重頭來一樣

但是看見備份的檔案

又覺得好像只是一個新的里程而已~~~

但是因為我真的搞不清楚轉移的方式

所以就... ... ... 重新開始瞜!!!


做皂好久了 

有時候到一個段落的時候

總會有一種 勿忘初衷的念頭

有時候

我覺得

我們都太過於包裝了

有時添加物也太多

反而失去了油品、配方 對肥皂的真正意義

但是

很多時候 當我們立場轉變了之後

我們還可以

莫忘初衷嗎?

我期許自己

始終如一



這張相片的來源:http://blog.elle.com.tw/archives/7273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