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的刺了

切好刺的蘆薈

這個是切好白色頭的蘆薈

切下來就是切段


然後再切成丁


接下來就是拿去急速冷凍

冷凍大概不用很久,表面結霜就可以打成泥了喔,
太硬的話不好打,因為我沒有加1滴水

好漂亮的顏色,真像抹茶冰沙。還不夠細緻喔,要繼續打

這樣就快差不多了

看看,不加一滴水的純蘆薈,用手指頭捏起來,很快就化掉了,
就像自己打的冰沙一樣入口即化的意思,要打到這樣綿密喔!!!

綠的很美吧!


就這樣一小湯匙在LT過後慢慢的加入一匙,攪拌均勻再加下一匙

打成冰沙的蘆薈很輕,放進去都會浮起來唷!

記得要攪拌均勻每一匙在加入下一匙唷,不要心急。

全部都加完了,綠色點點就是蘆薈皮 ^_^ 
加完蘆薈,會有點好像在T喔,
但是記得要不斷攪拌大概不停的攪拌10分鐘後有點為T可以加入精油了
但是也要記得換刮刀繼續攪拌唷~

像這樣就可以入模了~很清楚的痕跡。


像這樣自然的入模有自然的痕跡 我覺得很喜歡這樣,不刻意的。



EV橄欖油+椰子油10%+澳洲胡桃油+乳油木果脂+棕櫚油
+山雞椒+甜橙+薰衣草+全蘆薈+絲瓜水


我自己就蠻期待這款皂的

之前大家入皂都只取果肉

這次我就加入蘆薈皮

原因是蘆薈的表皮含蘆薈素

其主要生物活性成分為蘆薈苷


這也是為什麼人家說不要吃蘆薈皮的原因了。
就算是蘆薈果肉,都不能吃太多,因為不是每個人體質都可以這樣吃唷。


有啥詳細的,我幫大家找好了,請勤勞一點自己看吧 ^_^ 

不要問我了喔,會被我巴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對粉刺有效喔
哈哈哈哈
管他有沒有效
反正我就想做
試試看吧
這次用了我最喜歡的配方
所以沒功效
我洗了也爽
是吧

ㄎㄎㄎㄎㄎ

還有

我發現 這美國的大蘆薈

大黃素不多,我摘下來浸泡了好幾個小時,水都沒有變黑

而且蘆薈好黏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哩 > <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