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給。朋友


這篇文章是寫給一個 認識幾年的朋友
一直以來大家都是好朋友
當初認識是因為手工皂

有時,我真的很感恩
手工皂
讓我失去很多
也得到很多

輕述減短一下過程

朋友正在推薦他自家的產品
當時還有MSN喔~~~

夠久了吧!!!
人與人真的是一種緣分
真的要好好珍惜緣分
不要輕易揮霍老天給你的每一次機會
不論你篤信任何教派信仰

教人向善都是好的

這個朋友
推廣自己家的產品
顯然很沒有信心
但是
好東西
有實力
一點都不用怕沒有出頭的機會

雖然老闆對我照顧有加
但是
很多東西
都不是我當初想的
最開始我只是想推薦給大家真的好的東西
我喜歡我愛的東西

所以
就結緣了

不管生意好與壞
有時當我在鼓勵他時
同時我也在鼓勵自己

當我在安慰他時
我也在安慰自己

出國後
我得到好多
如同我之前說的
也看透很多
不在國內實的現實面
但是
不要排斥它
這就是社會
千古不變的道理

最近我們私訊聊到
他要增加一些方面的訊息與計畫
很開心

給些祝福你的話

The biggest challenges in life have always been to fight for our future, and to face our past.
The only person standing in your way is you
Fate is not chance, but choice; you can’t wait on fate, you have to fight for it.
The hardest time in life isn’t when no one understands you, but when you don’t understand yourself
If you don’t go after what you want, you’ll never have it; if you don’t ask, you’ll never get an answer; if you don’t step forward, you’re always in the same place.

希望
我們一起努力
各自圓自己的夢
當有一天
我們有能力了~
一起圓
當初的夢吧!!!

親愛的朋友
不論你現在遇到甚麼困境
我希望
你抬頭看看天空
When you’re feeling down, look up. The sky is big enough to hold all of your sadness.

加油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