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迦納未精製乳油木果脂 說明
















這是迦納原裝進口的未精製乳油木果脂

每一批來的顏色都完全不一樣

甚至同一箱就有不同顏色

未精製乳油木果脂裡面會有一些小雜質

有木削小黑點

是正常的
(你想想非洲那邊的環境,有些許的木削是我可以接受的)

你在市面上買的未精製乳木很乾淨或是全都無雜質

絕大部分是來台灣有在加熱分裝分離過的

但由於我不熱油做皂

所以那種乳木我不要

所以這是原裝進口的

我不要在加工的~

因為我不知對方說的原產地是不是真的原產地

有些乳油木果脂做出來的顏色很離譜

或是有些不一樣的味道很重

因為來台加工要加熱

加熱完之後要急速冷凍

一冷一熱之間

雖然我不知道會有什麼問題

但是我是覺得用原裝的比較好~

因為我乳木的用量很大

再者你在做皂時

皂液裡面就會浮起來小塊木削了

我都這個時候看見就撈起來了~~~

如果大家很介意的話

請可以去買精製的

或是自己有信任的商家喔~~~

感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冒昧請問這個乳木果油脂要去哪裡買呢?我想買一點來試試看。不知道您是否有在幫忙代購。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這要怎麼買呢?我想買來試試看 感恩

Unknown 提到...

請問你我要去哪裡買。我想幫自己做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