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10/5+10/6 手工皂課程圓滿結束了

教室門口


一入內我最喜歡這裡







上個星期六日的手工皂課
非常圓滿的結束了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跟大家聊天
希望下次去台北辦皂聚
可以聊個夠本

謝謝妳們
感恩!!!

謝謝幫我找飯店的朋友
因為第一天太累
不想出門還拜託她幫我買晚餐
有點任性
抱歉

第二天也麻煩她載我上課
非常感恩
因為趕著上課
無法好好說謝謝
對不起
我心裡很感動
謝謝您


第一天大家都好餓喔~~~
哈哈哈哈~~~
下次帶好吃的給妳們吃!!!

第二天
謝謝教室主人的愛心蛋塔

還有晚上好朋友的晚餐

然後

回家了!!!

再次謝謝大家瞜~~~

下次再箱聚喔!!!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