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備長炭家事皂0528 (兩用模另外一種使用方式)






中間的壓克力隔板,我用了保鮮膜包覆住(仔細看)

這樣很好脫模

中間的壓克力也可以當渲染的工具

指是我倒到最後沒啥耐性><

有點醜

反正我只是示範怎麼用這個模拉

因為其實很多人問我

不管是大的還小的都可以^^




1 則留言:

violinworld 提到...

請問一下,您有用這家事皂洗衣服嗎?不知洗起來會黑黑的嗎? 之前做過,有這問題,所以想請教您。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