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食記|| 屏東市。露琦和洋餐廳


當了20幾年的高雄人

搬來屏東已經邁入第4年了

一開始覺得好鄉下啊~~~

但是...

最後我好像也...........習慣了

想介紹一些我在屏東發現的好地方

希望來到屏東遊客,不只想到墾丁

也可以到屏東市走走...喝喝下午茶...吃晚餐


大家都一定有看過宮崎駿的卡通吧~~~

庵最喜翻龍喵

如果也喜歡龍喵的妳,不要錯過這間眷村改建的餐廳唷 ^ ^

今天來到 屏東的 "露琪和洋餐廳"

地址在:屏東縣屏東市中山路勝義巷6號

如果您從屏東火車站過來的話

過11個紅燈(含閃黃燈)約7分鐘

沿途盡是1926年日軍官舍遺址

也是很值得拍照的好地方唷~~~

來看看酃鍒想介紹給大家的好吃有意境的餐廳吧!!!



我好喜歡這句話,從巷口轉進來大門時,就會看到。希望大家也能為夢想做好準備。
這是我今天吃飯的位置,因為有冷氣的位置沒了,
我是臨時起意沒先訂,所以坐外面位置,但是也不錯,除了沒冷氣= =
這個方向看過去,好像又回到我去日本玩的記憶,頗有日本風的。


金萱茶

這是我位置後面的風景,也是轉彎要進來大門時就會看到的地方
但是如果那隻大熊換成大大的龍貓,我覺得更讚。

這是偉士牌嗎? ^_^ 但是小朋友真的可以坐喔~~它是搖搖椅!!!

這是我今天點的套餐,好粗,湯頭清甜,烏龍麵QQ的

這個雞肉球也好粗,有淋上檸檬汁,不至於太油膩,下次還要粗!!!

是的,這一看就知道是 "倒呼" 但是我只有吃上面的卵,因為我不敢吃"倒呼" 

這是我的甜點,這冰淇淋好粗,看看這的抹茶的顏色,
一看就很舒服,吃起來完全沒有香精,看起來也沒有色素
真的好吃唷!!! 我從來不吃抹茶冰淇淋的,甚至,
在墾丁大街看到色素抹茶冰淇淋就反感
但是這個好粗好粗!!!

我唯一不明白的是那一粒一粒ㄉ東西,
因為那個我咬下去好甜,下次會先告知不要灑
只是我忘記問是甚麼東西,
因為用餐的時候心情有一度不是很愉快。

是的,我今天的午餐花了280,要繼續賣肥皂賺錢錢~~~
那個左下角的圖案不是我畫的唷~~~
我一看到這個就想拿起相機拍
覺得會 會心一笑

這個妹妹就是我在用餐時有一點不愉快的地方
為何呢?! 因為她一直大聲講話她媽媽都不管,
爸爸也不講話一直看菜單
還一直在敲鐘,真的非常的吵 = =
我真的有火大
真的可惜
我覺得她長得漂亮
可是沒家教

去日本一定看得到的,在餐廳也看得到唷
天氣好的話,請記得抬頭看藍天白雲唷~

好吧~我承認這有失焦了 = = 

整間餐廳大大小小裡裡外外,只要用點心,都可以看見龍貓的相關東西



我以前看卡通時覺得這黑黑的小球還真可愛~


餐廳外的一角

餐廳外的一角

餐廳外一角

天氣太熱,我又點了一杯伯爵紅茶喝

我還是覺得換成大隻龍貓比較好看~~~

是的在吃飯的時候,這個妹妹也是講話很大聲,媽媽吃完在滑手機,
爸爸就一直吃,雖然中途媽媽有叫她小聲,可是我覺得她完全沒在聽
而且媽媽也沒有認真的要制止,因為媽媽一到餐廳很努力再拿手機拍照 = = 

這個妹妹吃完飯後 又繼續去敲那個鐘,
然後還跟那個男生一起輪流敲
如果你正在用餐,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火大
她爸媽完全沒有在制止了
這不是沒有家教那甚麼才是?

廁所裡可愛的龍喵~~~

ㄜ~~~又失焦了 >"<

洗手乳上也有龍喵

餐廳外的一角

ㄎㄎㄎ~~~這部卡通應該知道吧~~~ㄎㄎㄎ~~~明明就有臉啊~~~

這個媽媽真的厲害了~~~她拿的那一根是自拍用的,好專業喔~~~一直瘋狂的在自拍

餐廳外一角

餐廳外一角

餐廳入口


這是巷子口要走進去餐廳大門的另外一個門
是不是很日本風啊~~~

冰淇淋好吃
就算沒有停留吃飯都可以來吃一隻冰淇淋唷^_^



餐廳內更多地方都可以看見龍喵

真的很多唷

很可愛

但是因為有人在用餐

如果是我也很不喜歡有人在旁邊拍照講話

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下次找個不是假日的時候去吧~~~







下面這裡是我拿回來的菜單
店裡的菜單是整本的~
參考一下吧~~~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