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肥皂收納與防潮


分享一下自己的晾皂跟整理方式
我喜歡這樣可以耐堆疊的整理盒
乾淨又清爽
如果是已打包的肥皂
我會把她們整理在箱子裡面
但是為防萬一
裡面還是放了乾燥劑
看看適不適合妳摟!!!


堆疊起來是不是很清爽啊,
把標籤貼在盒子外面,
就知道裡面有哪些肥皂,
還可以用鉛筆在外面標籤寫上數量
庫存也一目了然

這樣子就知道每一盒裡面有哪些肥皂



放裡面的是已經熟成3個月了,
我裡面會有一小包的乾燥包在肥皂裡面
在上面還會放一包乾燥劑 ^^
從沒有返潮過喔


這是我已經晾了45天的肥皂,
我會擦乾淨表面灰塵
放進盒子裡面繼續乾燥


就算是我自己要用的肥皂
或是給客人的試用皂
我都一樣會放整理箱
一樣放防潮包



這就是我的防潮包
水玻璃


如果變粉紅色,
我會使用小烤箱
還原它
很方便唷^_^
給大家參考一下


每一箱都放防潮包是因為
畢竟整理箱不是100%完全密封
所以以防萬一瞜
把可以出貨的肥皂包裝好
放這樣一盒一盒的
也是很好啊
看起來很整齊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