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2014-9-11 ~ 9-14 香港行






這是我每次去香港幣吃的早餐,有一次我自己去香港,三天兩夜都是吃這個當早餐

牛油方飽味道的真好好昧添

去香港絕對必喝的凍奶茶真的有夠香濃

買餅乾的時候遇到吵架,我還錄了影嘞,好好笑喔,不就是一盒餅乾嘛,有事嗎?!


漲價了,跟我之前買的有落差了> <

我們蠻早去的所以沒有排那麼長的隊伍

大概有四年沒去香港了,好喜歡香港,雖然物價非常高 > <

沒有在黃大仙這邊逗留太久


當天天氣太好,熱到爆炸,雙手拜拜而已



是的 又是凍奶茶,庵的最愛~~~

下雨天 點了一個老火湯

朋友點的蛋塔跟波蘿包

是的,我的點心還是這個 ^+++^



真的好有味道的香港街景

手扶梯 我還蠻希望下樓也是的 哈哈哈哈

去香港幾天 第二天遇到下雨 = = 

我記得以前第一次到香港最有印象的就是 好多高樓 比台北多又高

謝羽柔想坐的叮叮車




喵嗚~~~










好吃的粥

雞皮我沒有吃,咬了一些肉,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清粥 就很有味道了



是的,去香港必吃之2 楊枝甘露 ^+++^


香港的麥當當規畫得很好 但是雞塊沒有台灣好吃

9-13的早餐店


一早沒睡飽,點錯方飽> < 

草莓汁 有酸 沒有非常好喝,但是好貴

麵還不錯吃


這次去香港,拍照的時間真的也沒有很多
回來整理相片時
才發現
我真的拍好少

希望明年可以再去一次好好走走 ^+++^

非常謝謝香港的學生幫我們訂好三天的飯店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