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肉桂洗臉皂




有黏膜了 > < 太心急脫模 哈哈哈哈




這鍋是大補帖喔~~~

因為我是把所以剩下一點一點的油全部倒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

未精製酪梨油-杏桃核仁油-米糠油-芝麻油-芥花油-
苦茶油浸泡紫草-蓖麻油-椰子油-棕櫚油-肉桂精油

沒想到這亂七八糟的油洗起來我的臉不會緊繃喔,沒有橄欖油很適合我洗臉^_^

有黏模子

不過我覺得還挺不錯看的>///<

洗完臉覺得嘴角都不會乾乾的
真的還不錯呢!!!
適合我油性肌膚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