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我不完美但也不虛偽

























在臉書 活動大概也有快3年了
以前臉書並不活躍的時候
我都默默的在經營奇摩部落格
直到後來 臉書開始有點活躍了
我有點轉戰臉書
直到遇到奇摩部落格被關閉
開了Google的部落格
因為痞客幫跟隨意窩我實在不太會操作
但是一樣還是有在活躍臉書

這一路走來
在手工皂的圈子裡認識很多人
直到現在 我有了新的體悟
這體悟在我出國後
非常的明顯
我很高興
短暫的離開
真的是好事

有些人走來 一路始終
有些人........ 荒腔走板
有些人........ 謊言不斷
有些人........ 鬼迷心竅
有些人........ 自欺欺人
有些人........ 是非不分
有些人........ 越踩越深
有些人........ 心機算盡
有些人........ 軟土深骨.....................................總之

這些這些
當我跳脫後
站在圈子外面看進去
我都懂了
也認清了

我甚至很故意的去試探
也都被我看穿一二

在此

我要為這些人 說一句  謝謝上帝 讓我遇到您 謝謝妳們讓我成長

我還是會努力做自己 但是對於那些我以為是朋友的人

很高興妳們利用了我

但是 謝謝你們 以後我不會再跟妳們有任何關係

不會再主動與妳們連絡 但還是謝謝妳們

很高興妳們給我的成長


我領悟到一些道哩,想分享給一直以來鼓勵我為我加油的朋友

謝謝妳們的安慰與鼓勵,我都有放在心裡!

與妳們分享:
沒有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永遠被讚嘆的人。

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會批評你,


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也會批評你,


當你沉默的時候,別人有可能還是會批評你,


在這個世上,沒有一個人沒被批評過。


不要因為眾生的懷疑,而給自己煩惱;


也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做你自己想做的,而不是別人想看到的。


有問題就去解決,不要讓別人的錯誤影響自己。


不生氣,不代表我沒脾氣。

不計較,不代表我脾氣好。

如果你非要觸摸我的底線,我可以告訴你,




我並非善良。



你的努力,別人不一定放在眼裡,你不努力,別人一定放在心裡。


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就等於失去了自我。




謝謝大家


我成長不少

未來
我可能會減少在臉書的活動
甚至
更加隱私臉書
但是
我對手工皂的熱情
不會減退
我會不斷的努力
對我愛的手工皂製造出更完美的商品

華仔曾經說過:成功或失敗,懂我的人一定會知道。


謝謝大家,與大家共勉之!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