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澳胡乳木果皂


雖然是說家甚麼東西都很好笑
沒用意
可是入秋以來
我收到7、8個皂友寫信問我怎麼做
我有兩個作法
今天介紹第一個
^_^
也是最好上手的嚕~



連皮帶肉的把老薑母打成泥
太乾打不開,所以慢慢的加入一點熱水直到可以攪和喔

今天挑戰小鍋的用電動

加了40ml的辣椒精油(人家送的放很久了就只好拿出來用)

加了辣椒精油顏色還真美
LT的時候就慢慢加入精油跟薑泥了喔



加了辣椒精油後顏色變的比較橘一點點

雖然有使用電動出來,但是軟油比例太高 喇好久 = = 至少比以前快多了 ><

入模了喔

這個鍋邊讓我害怕(下面說明)

慢慢用刮刀挖進去小模子裡面~也讓我有足夠時間攪拌

做了2公斤油重還挺多的

硬要玩一點大便皂的樣子 哈哈哈




一點一點黑黑的的就是薑的皮,請不要擔心







這鍋肥皂我想要叫它 "薑汁撞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料:EV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精製乳油木果脂-澳洲胡桃油-NAOH-母乳-辣椒精油-維他命E

這款皂讓我真的暈了

為了要調時差

我稱好久

想開鍋時,愛睏了 = = 

但是薑泥已經備好

不得不做

T_T

但是為什麼讓我疲勞呢

因為我加了超過4倍的乳母

還好最後有發現

把還沒有融化的母乳冰打撈

您說

是否疲勞(撞牆ing)

後來又加了薑泥有水份的

然後這個配方軟油比例偏高

我真的是很瞎

所以喇了好久

還好有用電動的不然應該更久

(已哭)

不要用問我薑入皂會不會發熱

我覺得打開你家的電暖氣比較實在

也不要問我辣椒精油可不可以瘦身

我覺得吃少一點多運動也比較實在

或是辣椒精油洗了可不可以解緩關節疼痛

我覺得關節都打掉重新長出來比較實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四倍的母乳,在加上薑汁...末末,肯定要晾很久


我等等小模乾乾的就好了!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