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旅行。記憶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旅行呢?

我很喜歡旅行

但是旅行最累的大概是做長途飛機吧?!

不過酃鍒有一點想法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想法呢?

通常在飛機上,比較長途的飛機,例如我去紐約

在飛機上要把電子產品關機的

但是很多人會利用機上的付費網路或是電話

不過有時候

我卻喜歡安安靜靜的

把所有可以對外聯絡的通訊產品都關機

也可以請空姐不要打擾妳(在妳通知她之前)

這樣是不是有一種與世界隔離的感覺呢

因為在桂冠艙裡乘客不多

而且素質也高了一些些

所以我真的有時候感覺當下與世隔絕

雖然有短暫孤獨的感覺

但是有時候何嘗不是一種享受呢?!

可以看一部妳喜歡的電影

或是妳喜歡的音樂

甚至是一本妳平時沒有空檔可以看完的書

直到飛機安全的降落目的地


有時候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的孤獨

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味啊

或是到處拍照比自拍還要開心

看看路上的人

有的人很開心

有的人鬱悶

有的人好像有心事一樣

總之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

好好的享受每一次短暫的充電

與每一次美好的旅行記憶唷!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