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卡蘭賈澳湖皂1012

























卡蘭賈澳湖皂1012

「椰子油、紅棕櫚油、未精製酪梨油、未精製澳洲胡桃油、未精製可可脂、卡蘭賈油」


使用了高比例的卡蘭賈油與其他未精製的油品
這顆是每次只要庫存剩下3~5顆時,我就會訂購油品製作。
每一次我都只做2000油重的數量,畢竟卡蘭賈油並不便宜,又高比例 ><
大家請把握唷!


冷壓卡蘭賈油

高度可達八公尺的卡蘭賈樹(Karanja)原生於印度,

屬於豆科植物(Leguminaceae),

在四月和九月會盛開白色或淡紫色花卉,二月與五月則會結果。

卡蘭賈樹與印度苦楝樹一樣是印度的神樹,與印度苦楝油有類似的特性,

在印度的傳統醫學(阿育吠陀醫典)中被譽為大自然的禮物,多方運用於傳統療法,可用於多種肌膚問題。

如同印度苦楝油,可用在農業、園藝、蔬菜種植的驅蟲外也可用在環境、寵物驅蟲上及手工皂製作。

許多歐美保養品大廠也會使用卡蘭賈油作為乳液、乳霜等保養品的成分之一。


卡蘭賈油的功效

與苦楝油類似,卡蘭賈油有優異的抗菌與驅蟲的功效但味道不像苦楝油那麼濃郁,

兩種都是阿育吠陀醫典中重要的醫療用油,可以與苦楝油同時使用也可單獨使用

同時卡蘭賈油也常用於寵物用品中,與苦楝油搭配使用,作為寵物清潔用品的配方,

可以有效讓寵物遠離跳蚤,壁蝨等害蟲的侵擾

用於皮膚護理方面,對受損與發炎的肌膚特別有益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