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蘆薈沙棘果面霜

植物乳化蠟8克
蘆薈脂5克
沙棘果油3克
白芒花籽油7克
絲瓜水80克
芳療家苦橙葉精油20d
複方抗菌劑[可溶於油、水]10d












昨夜洗完臉,絲瓜水擦完後

只擦這款面霜

早上起床,臉不但沒有平時那麼多油之外

滑順感非常明顯

大家可以做看看唷!

乳化蠟比例每一種乳化蠟不相同

請先考慮自己需要的劑型[乳液狀還是霜狀]

絲瓜水可以更換純水

精油也可以自行調配自己喜歡的

油品請勿更換,因為更換後觸感或是使用感可能不同

另外

抗菌劑

事實上

有加入的必要

除非妳可以在一週內使用完DIY產品

但是秋冬尚且可以

到了夏天

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皮膚開玩笑

畢竟容易滋生細菌

適量的抗菌劑是可以穩定產品品質的

跟防腐劑又不一樣喔!

不要這麼害怕抗菌劑

妳生活周遭到處有

自己DIY好處就是原料自己挑選自己用

跟商業考量的產品就有差了!

動手試看看吧!

但是千萬不要問我

沒有甚麼油品

可以用甚麼油品更換

請往上拉一下

睜大眼睛看看我的標題


我剛剛有說

更換油品

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

無法比較

所以

真的不要找我麻煩唷!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