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羊毛脂橄欖潤皂 0216




羊毛脂、橄欖油、椰子油10%、未精製乳油木果脂、苦橙葉精油50克、蜂蜜

羊毛脂好黏膩啊,弄得我雙手油膩慘了=_=

最近我做了三款皂種都是新配方以前從沒寫過の配方

原因之一是因為朋友送了我日本馬油跟澳洲羊毛脂

這是兩款我沒用過の油品所以為了新油品我又動手寫下配方

但是我內心其實有點忐忑不安

因為羊毛脂真的好黏膩哦-_-#

對於這三款皂我真的可以用「期待又怕受傷害」來形容

做這款皂還有一個原因

我有個好姐妹她の皮膚很怪

太油不行但是又缺保濕,純橄欖皂對她沒作用

添加乳油木果脂の配方她也是沒感覺

本來這幾款皂裡我想放大量我改良後の馬賽皂塊

但是最後我只有一款有放

然後因為入小模所以皂塊不能多放

對這幾款皂真的好害怕

全是因為黏膩到不行の羊毛脂啊!

除了剛才說の那些材料之外,

我這次更添加一款做保養品の原料,耐酸鹼の,

擦在手上真的跟沒擦差異很大,

但是入皂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也只少少の放了5克。


本來這幾款配方裡面我想加入


所以為了新油品,我又動手寫了配方



原因之一是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