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2/22~2/23 台北板橋手工皂課 (不熱油冷油冷鹼) 棉花糖皂 羊毛氈皂

這兩天很開心
我好喜歡,邊玩邊上課的環境
都會想起在國外念書那段日子
真的很放鬆的在學習交流
期待下次的相會

棉花糖皂


棉花糖皂

棉花糖皂

CP SOAP

棉花糖皂

CP SOAP

棉花糖皂

全程使用環保香氛

棉花糖皂真的很好玩唷^^ 適合小孩子呢!!!

去工作室跟蘇菲借了這個模子,好可愛啊!!!


2/22我跟學生一起喇皂 隔天我把它脫模切了兩塊回家

做皂時,我習慣使用的器具都要消毒唷!!!

非常接近母乳本來的顏色的乳鹼



有時候這種不刻意的花紋,我自己也好喜歡。

使用鋼杯才是最好的融乳鹼的工具,非常標準的乳鹼。

塑膠量杯溫度比不鏽鋼杯差。
學員自己做的棉花糖皂
很美的祖母綠
大家都好喜歡
直說像玉

羊毛氈皂


這條是我自己做的^^ ㄎㄎㄎ~跟大家喇皂真的好好玩^^


CP SOAP


棉花糖皂

CP SOAP

棉花糖皂

棉花糖皂

學生都滿載而歸搂!!!

很開心這次的手工皂課程
三月份在相聚唷!!!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