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手工皂好物介紹之"彩遊館"


相信日本$39元大創的魅力大家都敗了不少吧!!!^^
一樣也是日本雜貨商店的"彩遊館"也試一間很棒的雜貨商店唷
不管是要拍照用的特色小物
還是要包裝的包材
或者是打皂的器具
彩遊館裡面都有唷^^



拍照的配件好選擇唷!!!







這個幕斯瓶真的很可愛吧^^ 可以買回去裝洗手皂液唷^^


這是5號PP 可以沖皂液當渲染!!!

這個也是5號PP 我會拿來玩分層或是調色,有些老師會拿來當填色時使用喔,可以重複使用筆紙杯划算^^



超級多的紙膠帶,我真的都好想買回家 > < 這個也可以當包裝素材唷,是不是很讚啊~

這個我很早以前就拿來打肥皂用
然後大家看到照片後一質問盆子在哪邊買
然後還造成大缺貨
皂圈好可怕唷~~~
我算是掃很多個的了~~~
前前後後幫大家買了近50個 =="
我的人生好疲勞唷><
這個最大油重可以到1200克
我建議1000克油重就好~~~

這些可愛的小東西都可以裝粉類或是油品然後來拍照用~~~是不是很迷人啊^^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