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薄荷山茶花洗髮皂0301




今天洗了這款髮皂
我自己很喜歡
首先我要洗髮前先用水確實的打溼全部頭髮
然後就直接拿肥皂搓泡泡
第一次洗的時候髮尾的地方有點卡卡的
但是用手還是可以疏開
只是不是很順暢
後來我沖了水之後
在洗第二次時
那種髮尾卡卡ㄉ感覺不見了
後來我用毛巾包好繼續敷臉打部落格
都弄好了我才吹乾頭髮
吹乾後
頭髮完全沒有洗髮皂洗頭的黏膩感
很喜歡^^
期待另外一款
好洗配方:山茶花油300/EV橄欖油300/椰子油300/蓖麻油100/水2倍/何首烏粉20公克/歐薄荷精油/綠薄荷精油/廣藿香精油
其中山茶花油可以改成苦茶油
也是不錯使用唷
我第一次做的版本就是苦茶油^^
希望大家會喜歡
手工洗髮皂是很個人的感受
因為大家的頭皮狀況不見得相同
所以適合我的不見得適合你
你習慣的配方也不見得我適合唷
沒有完美的配方
只要適合你的配方就是最完美ㄉ


5/7早上起床紀錄

早上起來頭髮還是很蓬鬆唷 ^^ 
很開心,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