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去除矽膠膜上的白粉

前陣子看到FB皂友米亞PO清除白粉

我立馬把那些被我打入冷宮的模子都翻出來

果然非常有效

看看我的成果




我超級喜歡這個模子的,大小剛好,又好脫模,搭配做鹽皂簡直絕配
但是看見裡面的白粉吧~~~一度被我打進冷宮哩。

這個也是我喜歡的模子,通通都是因為白粉被打入冷宮的

食品級的檸檬酸

乾淨吧

又可以使用了

這個韓國的模子,不是我在說,有夠硬難脫模,
所以我把他一個一個剪開,本來是4連模
第一次的時候我覺得洗不乾淨所以~~~洗第二次

第二次我就狠了,直接把檸檬酸加進去模子
看得出來我很沒耐性吧!!!
我把水加到跟模子一樣高的位置浸泡一天

洗第二次後妳看看你看看
真的有8成新唷^+++^




檸檬酸我都隨便到入的不要問我加多少
我一向都憑感覺
我用一個打臉盆
把所有的模子泡在裡面
因為模子多我分兩批浸泡
然後
洗完的檸檬酸水
我會再拿出小蘇打粉
通一下廁所的洗手台
看來
跟得上環保的足跡

這些都要浸泡,然後我就很懶惰啊~
浸泡到隔天才去洗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