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做人,簡單就好,生活,寧靜就好。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個信仰
每當我覺得
意志力很薄弱的時候
我總是會去廟裡拜拜
覺得到了廟裡面
有一種很平靜的感覺
有時候我思緒很亂的時候也會去問神明
會去抽籤
不知道為什麼
神明好像真的聽得懂你的疑問
所以大部分我抽出來的籤詩都可以得到啟發與解釋
有時候我會拿一些肥皂跟紫雲膏去廟裡放
我在廟裡拜拜很長的時間了
其實有時候會遇到皮膚過敏的人
小朋友也有大人老人也有~
所以這才興起我想拿一些手工皂跟紫雲膏去廟裡放
通常我都會做個盒子直接放在捐獻箱上面
我想
有心的人應該會捐獻一點錢
回饋給廟裡的一些支出
雖然我買的香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也都會去金紙店買一整捆的香去廟裡放
當然這是小廟
通常大一點的廟不會收
因為它們有配合的金香舖
所以我大部分都是給小廟居多
希望加點補貼

最近身體真的不是很優
所以早早就睡覺了
也有一兩個星期沒做皂的
想了很多未來的方向

目前的生活很平靜也很舒服
希望休息過後在出發時
我已經完全準備好了

今天分享的一句話:做人,簡單就好,生活,寧靜就好。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