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一句話的力量2014.05.20


今天下了整天的雨整個人都很無精打采的
因為朋友的來訪也讓我覺得很無力
讓我想起我這一路來辛苦的創業之路
賺錢真的很辛苦的
尤其現在甚麼都漲價的社會
讓人覺得很無力
以前我看過一本書
裡面有說到
"要達到夢想,本來就要學會在現實中去廝殺"
我覺得真的很有道理

從手工皂開始創業到現在
整個圈子社會型態再改變
讓我也萌生想發展其他的方向事業
來做相輔相成

但是我依然想從我自己最喜歡最愛的事情開始做
所以我從生活中去思考
最後才選定了"保養品"這條線
也許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想一路上是需要依些跌跌撞撞的
期許自己要更努力支持下去
從興趣之中去尋找熱情

可能創業之路不好走
得不到爸爸的支持
但是
也許有一天
我真的靠這不斷的想不斷的超越自己
他日讓我成功了
也許
一切的辛苦都不算是什麼了
對ㄇ?!

https://www.facebook.com/wdspower?ref=ts&fref=ts
這個臉書的網站是我很常常去的地方

我也看了很多書
其實有時候真的是一句話就可以讓人思考很多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句我在電視上手機發表會上執行長說的一句

"要自己突破自己,不要等別人來突破你"

這個是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
我覺得對於想創業的人
真的是一句很棒的話

by鍒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