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酪梨橄欖皂(無香無添加)



這款皂洗起來泡泡綿密

很好起泡唷!!!

我好喜歡喜歡唷

加了有清潔作用又親膚的未精製酪梨油

網路上查到小麥胚芽油富含維他命E、B、蛋白質、礦物質,新鮮椰子油,還有亞麻酸、亞油酸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被稱為皮膚的維他命寶庫,素有“維生素E之王”之稱。

小麥胚芽油的外用方法

小麥胚芽油適用於身體各部位,潔膚後,取適量塗抹於皮膚表面,輕輕按摩即可。其抗氧化功能,可有效保護肌膚免受自然環境的傷害。對滋潤幹燥和眼部周圍老化的肌膚尤其有效。小麥胚芽油適合各種膚質,尤其幹癬、幹性濕疹、皺紋、疤痕、妊娠紋、黑斑皮膚,最適合於衰老和成熟的皮膚。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覺得泡泡還蠻綿密的說 >///<


特地做了無香無添加,椰子油的比例也降低到10%

讓小孩跟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_^

EV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蓖麻油-小麥胚芽油-未精製酪梨油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