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創業語錄 1

如果90%的人都說一個方案好,一定不要用。因為這麼多人說好的方案,必然有很多人在       做,「機會肯定不屬於我們。」

放棄就是最大的失敗。

經歷許多磨難、委屈、不爽,你才知道什麼叫堅強。

比別人多勤奮一點、多努力一點、多一點理想,這就是你的職責。

多看少發言,觀察一切你感興趣的人和事,從看和觀察中,學習了解

機會不是等來的,而是爭取來的,就像吃飯,如果光等著吃別人送到你碗裡的菜,你可能
    就吃不到自己想吃的菜。

機會從來沒有自動找上門來的,我們應該勇於行動,用自己的行動訴說自己的慾求。

只有主動出擊,別人才會了解自己的訴求,我們也才能爭取到更多屬於自己的機會!

別人在努力學習,你在看無厘頭的偶像劇;別人在認真上課思考問題,你在耽誤時間跟人聊天;
    以後你不要妒忌別人的成功與收穫,也不要抱怨自己一事無成,事實就是這樣。你必須很努力,     才能做到看起來毫不費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但不能跑調。

妳必須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好讓妳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騰不出時間學習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傷悲;騰不出時間思考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後悔。

低調做人也是一種智慧:山不解釋自己的高度,並不影響它的聳立雲端;海不解釋自己的深度,     並不影響它容納百川;地不解釋自己的厚度,但沒有誰能取代她萬物之本的地位……低調做人,     就是用平和的心態來看待世間的一切。修煉到此種境界,為人便能善始善終。------ 所謂三年不         鳴,一鳴驚人!

沒規劃的人生叫拼圖,有規劃的人生叫藍圖。
    沒目標的人生叫流浪,有目標的人生叫航行。
人一輩子沒法做太多事,所以每件都要做得精彩絕倫。


不要被教條所限,要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有愛你所做的,你才能成就偉大的事情。如果你沒找到自己所愛的,繼續找別停下來。

別人怎麼說,沒辦法的事,你自己要明白,我要去哪裡,我能對社會創造什麼樣的價值。創業者     是沒有退路的!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

勇敢的調整現在,而不是不停地規劃未來

無論志向大小,自己奮鬥的心都要和時代脈搏一起跳動

當你成功的時候,你說的所有話都是真理。

那些私下忠告我們,指出我們錯誤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注重自己的名聲,努力工作、與人為善、遵守諾言,這樣對你們的事業非常有幫助

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      做普通人。所謂成功,並不是看你有多聰明,也不是出賣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著渡過難關

希望事業獲得成功,首先必須抱有夢想並沉醉於夢想。只有沉醉於夢想,才能激發出實現夢想的     熱情。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