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2015-02-07 台南善化胡厝寮(胡家里) 彩繪村










































































星期六下午,我騎著機車開著導航就去台南了

為的就是看這個彩繪眷村

台南還蠻多這樣的彩繪眷村

希望我可以蒐集全部都去 ^_^

騎機車的過程真的很恐怖

我就不要再累述了 = = 

也不想回憶

回程我本來要去台南的"林百貨"吃晚餐

可是我的手機一支完全沒電,另外一隻剩下30%

我就作罷了!

林百貨下次再去吧!

彩繪村我應該沒有全部逛完

說實在的下午2點多從屏東出發騎到那邊都快5點了

所以我就沒有走的很詳細

但是也拍了不少回來

哈哈哈~

下次如果有去台南的朋友,友順路也可以去看看唷!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