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霧台櫻花與懷舊眷村- 霧台櫻花篇



經過昨天的台南驚魂記後

我今天又騎著小紅來到了屏東縣的霧台鄉

賞櫻花嚕~~~

進入櫻花王拍照要收10元的清潔費用唷!

裡面可以上化妝室

不過我看很多人不願意花10元進去

還是在外圍拍照而已

但是我覺得使用者付費付10元一點都不過份!

從屏東去三地門很輕鬆

以前我就跟自行車隊去騎過三地門跟瑪家鄉

但是太久沒騎了,我還是問了車友記起一些印象後

就整裝出門了

這次我都沒有開導航

所以算很順利唷!

今天人很多,下山時還有塞車

而且今天好多人騎機車上山唷!

我也看見很多台顏色的偉士牌唷!

下了山後到屏東市區

我又繞到眷村去晃一晃

不過這篇櫻花的照片夠多了

所以我就不在這篇分享照片了~~~

另外,因為神山愛慾我吃好多次了

上山跟下山時都好多車跟人

所以我就沒停車下去買了

直接上山去看櫻花王

我的小紅在綠色深山裡面顯得好凸出唷~~~

哈哈哈哈~~~

我在入山口登記時

看見好多外縣市的唷~~~

還有南投、新竹、桃園的

我覺得櫻花王並沒有開的很多

我想過幾天或是接近過年那時候應該會比今天還要茂盛了!

大家有機會來屏東也可以去霧台看看唷!

但是記得開車時請要小心

因為那台路上很多騎機車的與單車車友

請讓他們可以安全上山與下山唷!

我今天剛好要上山在半腰時看見兩個女生車友

好像需要幫忙

我就停車去問看看,原來是"落鏈"了

還好這個我還會修

不然也是冏很大

哈哈哈~~~

送了兩條巧克力跟相交給她們後

我又繼續騎了

山上空氣稀薄,也比較冷

有上山的保暖衣物或是口罩要帶著

以免鼻子乾燥或是不舒服唷!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