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霧台櫻花與懷舊眷村- 懷舊眷村篇


 從霧台下山後一路騎24號公路(應該是教24號公路吧 > <)

回到了屏東市區

我就順道來眷村走走

本來想要在附近選一間吃簡餐的

後來想想算了,去屏東夜市買吃的回家

因為騎車有點久,所以有點累了

在青島街附近剛好有兩條眷村改建的餐廳

每一間都很有特色唷~

大家還記得我上次介紹的

那個很多龍貓的餐廳吧 ^_^

說到龍貓講個題外話

好像是嘉義還哪邊有個龍貓彩繪村唷!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看看~~~

龍貓呢~~~兒時的記憶~~~

這次我有多去了一間舊宿舍

"將軍之屋"

好小的房子,東西都好復古

也有好多以前的古物呢~~~

真讓人懷念以前的黑白電視

我記得我小時候家裡的黑白電視機

是在一個櫃子裡面

然後打開櫃子的門就可以看見電視了~~~

不知道大家的是怎樣的呢?!

現在好多懷舊文創產物唷!

我記得以前念書的時候

只要流行甚麼我都會去做

像是改衣服褲子拉染頭髮拉~~~

一些很反骨的事情~~~

當時我爸還跟我說

不要標新立異

以後還是會懷舊復古回去

當時我心裡還OS:爸爸你懂個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是我懂個屁吧!!!

希望下次友來屏東玩的人

不要忘記這可愛的懷舊小眷村唷!

就算是喝杯拿鐵

吃點蛋糕餅乾下午茶

也是很不錯唷!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