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2015/11/22 台中新社 花壇節


說坦白的
這一次的花海我去了之後很後悔
因為真的好瞎唷
真的不太好看
我記得前年我去看那一屆
門口有城堡的
那一屆
好多人說好漂亮
我也覺得跟這次比起來
之前那次真的比較好看

這一屆我發現好多攤販
然後
花海不集中
而且向日葵
好醜 = = 
醜到我不想拍
所以我就沒拍了
看見漂亮的想拍
背景又一堆攤販 = = 
總之我覺得很無言拉
但是我還是盡量拍出可以看的照片
所以大家就欣賞一下
這一次我跟我家老泰
早上出發去屏東坐火車
到台中
但是最瞎的是
不論是回程還是去程
一路上好多外勞
可能剛好是星期日的關係
所以好多好多好多外勞
每一節車廂都好滿
所以這一次的花海
真的很多人
而且
大部分是外勞
超誇張的
不知道有去的人跟我感受有沒有一樣 = =

我火車票也買得很坎坷
因為好多都滿了
所以我是分段買回家的票
真的很疲勞
而且還是要一次買一張
我跟老泰都必須分開坐
不然同時無法買到兩張票
而且去程時因為沒有提早買票
所以買了兩張票
但是一張是站票
所以老泰站了很久
後來我睡醒了起來看平板
位置也順便給他坐
然後台中熱到爆炸拉
我還穿背心
哭哭哭......
後來走得好累
花海很大
花散很多地方
走的腳超酸的
後來我們因為到火車站租機車
所以又去了
莊園
因為老泰沒進去過





入口

這個屋子是背後
哈哈哈~~~
我們走進來就先看見這個嘛


因為家裡有養狗
所以看見狗都會自動停下來看

主人一直叫牠看相機
但是他都沒看 可是還是好可愛

這隻柴犬很乖唷
他雖然沒看鏡頭
但是很乖的坐在那邊唷

這就剛剛老泰拍照的房子正面






台灣黑熊唷


我好喜歡這顆圓球的花
但是我怎麼拍背景都好醜
不是電線
就是攤販的雨傘 = = 


這瓶子裏面的東西是花
浸泡在水裡
也裝飾了這個拱門
也是不錯

這棵花是不是真的很漂亮
我好喜歡
可是我不喜歡後面的攤販  = = 

白色的也很美吧!

我盡量拍了
但是還是看見攤販的雨傘 = =




這顆白色的也是唷~~~又是雨傘 = =

這顆也好美
只是背景又是.......






這張我也好喜歡
















黃玫瑰

含苞正待放











整個花海最多就這個!



















原來有拍一張向日葵
我自己都忘記了
這一區是向日葵
可是真的都不好看
所以我也沒走進去



這是莊園很著名的景點之一唷!






好像來到英國一樣
好想撐一艘小船過去唷!

是不是很像在國外呢?!











噴出的水霧
別有一番風趣











職業病
看見手工皂自然就走過去拍



很像置身國外吧!









最後
我希望明年
可以漂亮一點
真的
不然
坐好久的火車
騎機車
也是花很多時間
今年的真的不太怎樣

>"<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