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馬油可可乳木皂


好的~~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為"馬油"
喜歡去日本的朋友
馬油應該不會不知道吧?!
還有韓國聽說也是掀起一股馬瘋
產品陸續推出

來看看今天的材料


未精製可可脂,打開肚子就餓了,想吃巧克力。

並沒有很T我就入模了,原因是因為很愛睏

免強的入模

我就說屏東哪裡有冬天?
冬天在哪裡
冬天在哪裡
冬天在哪裡

過了一夜而已~~~

最奇妙的是
我都脫模了
晚上竟然還看見她流汗耶~~~
我的老天爺啊~~~


這兩顆也有

這一顆也是
是不是很好玩呢

雖然一開始有使用小幫手
但是我也是很巴結的用刮刀攪拌很久唷~~~

看吧~~~還是有小氣泡呢!


有時候看看細緻的東西也是很療癒~~~

越看越喜歡

有氣泡 = =

好期待呀!!!

素皂果然是百看不厭!







來看看我的材料吧!

馬油、椰子油、未精製可可脂、未精製乳油木果脂、橄欖油、
玫瑰天竺葵、快樂鼠尾草、醒目薰衣草、甜橙、羅勒(精油)

最重要的一點
這一顆馬油皂
我使用的是 "啤酒" 入皂

^_^ 

應該不會讓人太失望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年見唷!!!!
要到明年才能用!!!! ^_^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