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屏東市-捏模課0716









星期六受到屏東皂友的邀約
早前就決定要上捏模課了
老師的動物模子都超可愛的
這次我捏了熊熊
一開始在捏時
我還以為自己捏了拉拉熊
看起來還真有的樣子
我發覺自己捏的模子有點大
不知道這個幾公克
因為還有些地方需要補土
所以有時間我再來補土一下
老師說還需要上亮光漆
我看大家的動物都捏得很可愛
我一直想要在我捏的熊手上
加上一束玫瑰花
但是我們捏到下午六點
時間其實不夠
加上我沒有耐性
所以放棄捏玫瑰花
但是有問老師
請老師稍微示範了一下
希望到時候我的熊可以在加工後變得更可愛~
隔天晚上我馬上在網路下單了跟老師一樣的紙黏土
等待我第二隻熊

也想參加捏模的可以去加老師FB
或是去老師的粉絲頁唷!
不想捏的就注意粉絲頁訊息
老師有在開團購
不要錯過唷!
每一款都超可愛的
尤其是動物系列唷!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