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最近...



有好一陣子沒有做皂
今天剛好一個月了 > <

最近也在研究[奶油曲奇]

打發奶油真的比做肥皂還要累    冏

我用過安佳無鹽奶油跟這款法國的無鹽奶油

光是在打發的奶香味道

還有在烤箱烘烤時的味道

真的差很多

所以我就直接淘汰安佳奶油

糖的部分也選了比較健康取向的[海藻糖]

聽說海藻糖也標榜[糖尿病患者可以食用的糖]

但是我是覺得東西都淺嚐即止

不要一下子吃太多

麵粉我也特別挑選了

蛋白質最低的低筋麵粉特級紫羅蘭低筋麵粉

在日本很多糕點店都會使用的一款麵粉


除了烘培之外

手工皂一樣也有在進行

只是比較緩慢

畢竟興趣這東西

都要隨時保持熱情

只是之前肥皂做很多了

現在正在積極參與市集消耗中 > <

一有時間我就去健身房

但是還是沒有習慣每天

我希望自己趕快養成每天去健身房

至少運動一個小時

先習慣每天保持運動後

才能一步一步加強運動項目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蘆薈澳胡皂

剛採下來的蘆薈,因為要連皮入皂,所以我用肥皂洗一洗。 看看,洗乾淨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後面的樣子,要記得切掉白白的地方唷! 這個是正面,白色地方也要切唷。 左右兩邊的刺也要切掉唷 切下來的刺 切好左右...